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元市司法局到德阳考察学习公证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9 10:26:57 】 【 来源:法治德阳

  11月17日,广元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霞带队到德阳市考察学习公证工作,德阳市司法局副局长康琼陪同考察。

  

11.png


  考察团到旌阳区法院参观“公证参与诉讼辅助事务中心",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该中心运作模式、公证员派驻、服务项目、工作成效等情况。

  

  随后,考察团到德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公证窗口运行机制、管理模式以及奖惩激励措施等情况。

  

  在德阳市诚信公证处,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公证处的各个业务工作室,了解诚信公证处的发展历程、办证流程、业务发展、人员构成情况以及“三书模式”“公证进小区”“最多跑一次”等特色亮点工作。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公证体制机制优化创新、公证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公证业务拓展、公证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打通区域壁垒,深化两地司法行政协作,共同助推公证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