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智能化全员大练兵,德阳监狱民警已开启“战斗”模式!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8 11:41:35 】 【 来源:四川省德阳监狱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司法部“智慧监狱”建设的最新部署和要求,推进全省监狱后疫情时代的信息化运用,根据“尖兵-2020四川监狱践标提能大比武”的统筹安排,以及省局《开展全省监狱民警信息化全员大练兵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局于2020年11月16日9:30举办四川监狱民警智能化全员大练兵上线仪式。德阳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冯中会及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民警代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会议。

  

2.png


  会上,省监狱管理局局信息保障中心主任徐平原在会上强调了大练兵活动线上答题的具体要求。省监狱管理局局政委陈志林根据司法部“智慧监狱”建设的要求和部署对全省各监狱提出进一步要求和方案。

  

  仪式结束后,在德阳监狱分会场,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明文就信息化大练兵相关事项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和方案。一是要确定活动专职信息员,负责做好与省监狱管理局的沟通协调,及时向省局报送活动开展情况。二是要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对于活动开展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协调,每周向省局报送情况。三是要做好经验总结工作,及时完善活动中发现的工作短板,常态化开展信息化练兵,进一步深化信息化系统在监狱的实际应用程度,提升监狱信息化水平。

  

  会后,与会人员在现场进行了线上练兵活动。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