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汉市公安局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 深入推进“红蓝对抗”演练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2 16:00:42 】 【 来源:广汉市公安局

  为有效提升公安特(巡)警队伍实战能力,扎实稳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落到实处。近日,“全国青年文明号”广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抽调50名队员开展全封闭实战技能集训,全力备战即将举行的全市“红蓝对抗”演练比武活动。

  

2.png


  针对此次集训,特(巡)警大队大队长王良要求:全体队员要充分认识集训对提高特巡警维稳处突、反恐防暴能力的重要作用,自觉增强主动训练意识,全力完成好各项训练任务。同时,要在围绕实战应用的基础上,增强训练的针对性,固强补弱,使参训队员能熟练掌握各项实战警务技能。最后教官要按照训练方案要求,科学、严格施训,确保训练安全。

  

  此次训练主要围绕综合体能、群体性事件处置等科目展开,队员们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状态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并达到了预期的训练效果。下一步,广汉特(巡)警全体人员将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以高昂的斗志,严格的标准,科学的方法,认真组织并完成好每一次演练,为维护全市社会全面安全稳定和平安广汉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勇展广汉公安“铁军”形象。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