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绵竹市委政法委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11 10:21:49 】 【 来源:绵竹市委政法委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11月5日上午,绵竹市委政法委垃圾分类志愿者深入对口联系乡镇富新镇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7.png


  此次活动由绵竹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俊带队,机关党委书记刘晓芳以及机关各股室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在富新镇场镇逐户走访沿街商家,采取向商户们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和垃圾分类专用袋的方式宣传和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回应,倡导群众爱护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护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

  

  通过此次活动,向更多的农村群众宣传、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农村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为建设我市高颜值的旅游目的地、高品质的生活宜居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