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监狱党委迅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09 10:51:02 】 【 来源:四川省德阳监狱

7.png


  近日,德阳监狱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传达和学习安排,党委书记、监狱长刘维蛟同志主持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战略举措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委书记、监狱长刘维蛟同志在发言中指出狱属各支部和全体民警要迅速行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好、落实好、贯彻好,立足我狱实际积极谋划十四五时期我狱发展目标远景,临近年终岁尾,各单位要认真处理好工学矛盾,利用支部会、民警全勤会、党小组会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先学一步、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进行深入的融会贯通,做会议精神的宣讲员、传播员,同时要抓安全、保稳定,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完成年初预期目标。

  

  会议过后,各单位积极行动迅速落实:

  

  四监区党支部利用全勤会传达会议精神,确保每位民警了解、知晓、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点。

  

  七监区党支部利用民警交班会时间进行会议精神宣讲,与会民警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为新的五年计划指明了方向和前进的目标,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各加明晰。

  

  八监区党支部利用全勤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视频进行集中回放观看,强调要按照监狱党委要求抓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确保年终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确保监管安全稳定。

  

  指挥中心党支部利用体民警政治学习时间,对会议精神进行集中传达,并作出明确要求做好学习笔记。

  

  离退休党支部老同志利用集中政治学习时间进行集中学习传达。

  

  监狱利用LED显示屏、楼道电视、电梯多媒体、微信公众号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OA办公系统下发集中学习资料供各支部学习,民警职工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要点蔚然成风。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