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中江县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公安派出所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09 10:45:40 】 【 来源:中江政法

  根据《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规定,县委政法委从10月28日起对县公安局开展政治督查工作。11月2日至6日,由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海英带队,深入基层,延伸督查公安派出所。

  

5.png


  对富兴、辑庆、南华、悦来、东北、龙台、普兴、联合派出所进行了政治督查。

  

  督查采取暗访、查阅资料、面对面交流、走访村社区干部、群众等形式开展。实地查看户政室、值班室等场所,对民警在岗履职、警容风纪、办事态度等进行了解;查阅三会一课、学习记录本等相关资料了解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讲话》等精神情况;走访当地群众了解派出所干警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

  

  本次政治督查全面了解公安派出所思想政治、履职能力、纪律作风、执法办案等情况,对加强新形势下政法队伍建设,推动政治建警和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取得实效意义深远。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