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汉公安邀请刑侦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02 14:34:32 】 【 来源:广汉市公安局

  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公安民警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10月28日上午,广汉市公安局特邀中国行为侦查研究会副会长、四川警察协会主席、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客座教授孙建明教授进行“公安侦查办案与审讯”专题授课。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执法办案部门全体民警共计120人参加了讲座。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伟主持讲座。

  

1.png


  孙建明教授长期在公安一线工作,不仅有着丰富的公安司法实务经验,而且法学理论功底深厚。在三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孙建明教授围绕侦查破案、审讯(预审)和常见刑事案件的侦破三个方面,通过剖析近年来全国一系列典型案例,结合其多年来在刑事案件侦查方面积累的丰富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特别是对刑事案件中的信息侦查、思维方式、分析方法和审讯切入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孙建明教授的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经验,逻辑严密、重点突出、观点新颖,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对推动广汉市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建设,提升广大民警执法办案能力水平传授了宝贵的经验。

  

  讲座结束后,刘伟政委号召全局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授课精髓,举一反三、学以致用,努力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深化“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内涵,不断提高自身执法能力,努力为维护广汉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