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汉特巡警开展秋季大练兵 活动后为老人过重阳节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30 12:11:4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丰富“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内涵,培养新时期大队民(辅)警忠诚奉献、担当拼搏和责任意识。10月23日,广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松林红堰广场开展了秋季大练兵启动仪式暨武装拉练活动,活动后并组织党员民(辅)警前往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

  

6.png


  活动现场,广汉市公安局副局长侯晓均首先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民(辅)警要结合此次秋季大练兵活动,不断锤炼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提升实战警务技能,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出广汉特(巡)警的一份力量。

  

  接着,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全体队员昂首挺胸、齐步迈进,伴随着10公里的武装拉练项目,2020年特(巡)警大队秋季大练兵正式拉开帷幕。在拉练的过程中全体队员先后进行了徒步行军、武装负重奔袭等项目,不仅展现了广汉特巡警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还赢得了沿途群众的阵阵掌声…拉练结束后,全体队员在红堰广场还进行了队列、擒敌拳、警务战术等科目的演练。

  

  正值九九重阳节,当天下午,特(巡)警大队组织党员民(辅)警来到福利院,不仅为老人们送去蛋糕、牛奶等慰问品,而且队员们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快板、擒敌拳、吉他弹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期间,队员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仔细检查了福利院的消防栓、灭火器,还与老人们拉起家常,详细老人们的健康状况以及日常生活情况,整个现场充满了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磨砺了全体参训队员的意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有效提升了特巡警队伍“人装合一、快速反应及团队作战”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培养了良好警风、筑牢了忠诚警魂,在全体队员之间营造了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良好氛围,广渠道,多形式的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纵深发展。(杨思涵)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