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邀监督员进警营纳民意 广汉公安教育整顿往实里深里走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20 19:01:19 】 【 来源:广汉公安

  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执法活动的监督,促进行风政风建设,广汉市公安局按照“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于10月13日召开新一届警风警纪监督员开门评警座谈会。广汉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阎庆九,广汉市公安局副书记、政委刘伟及公安局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3.png


  活动中,来自社会各界的19名警风警纪监督员先后来到广汉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经济开发区派出所、交通警察大队,实地参观各单位办公区,深入了解基层民警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警风警纪监督员们首先观看了2019年广汉公安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片及2020年广汉公安“战疫”纪实,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副组长李辉就当前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警风警纪监督员踊跃发言探讨:首先对广汉公安在维护社会稳定、扫黑除恶、警校共育、为群众服务和为企业保驾护航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下一步广汉公安结合当前的教育整顿活动在强化违法犯罪打击整治、优化便民服务,提升辖区居民的满意度等工作中不断获得新成效。座谈会上,阎庆九副市长还为新聘任的警风警纪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监督证。

  

4.png


  在听取了警风警纪监督员的发言后,阎庆九副市长做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广汉公安将紧盯问题隐患,把外部监督作为队伍建设重要保障,主动接受监督,完善特邀监督员履职工作保障,畅通监督渠道,优化监督环境,充分发挥各位监督员优势,广纳良言建议,紧盯群众反映的强烈问题,“严”字当头,狠抓整改落实、正风肃纪,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