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什邡森林警察大队务实创新打通群众交流渠道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14 10:42:56 】 【 来源:什邡公安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拓展发现问题线索渠道,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查摆环节工作做深做实。什邡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党支部采取敞开门、走下去等方式,激发队伍内部动力、调动群众参与外力,形成教育整顿合力,找准“病灶”,“对症下药”推动教育整改向纵深发展。

  

1.png


  “敞开门”设置教育整顿意见箱。在门口悬挂教育整顿意见箱,打通与群众交流的通道,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和执法办案中存在问题的投诉举报,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走下去”深入各乡镇收集意见。主动深入蓥华镇林业站、天宝村、仁和村、杉木林村等地,邀请服务管理对象采取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收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截止目前,已发放填写调查问卷17张,收集意见建议6条。

  

  “抓症结”集中梳理列出措施。针对开门整顿收集到的问题进行梳理,逐一对应列出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落实问题责任人,时刻督查整改问题进展情况。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