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汉市召开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14 10:32:06 】 【 来源: 平安广汉

  10月10日,广汉市召开了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暨网格员(网格管理员)培训会议。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市级有关部门及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网格化信息系统负责人员和镇(街道)、部分社区的网格员(网格管理员)共计135人参加了会议。

  

8.png


  会议对网格化服务管理重点工作和近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雒城街道和部分网格员围绕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崇敏出席会议并进行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全市根据机构改革、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村级建制调整及社区优化改革情况,在乡镇、城区和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基础上,对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调整优化,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实现全覆盖,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要对标城乡基层社会治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准高效的服务;二是网格管理服务工作要做到及时反映和协调人民群众各方面、各层次利益诉求,不断筑牢夯实平安广汉建设的基础,提升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三是全市镇、社区综治中心要根据工作实际配备网格管理员或工作人员专职从事网格管理服务工作,以强化网格服务管理工作力量。同时,要积极开展对全市网格管理员的系统业务专题培训,以提高其服务水平和能力。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