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中江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大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13 13:43:28 】 【 来源:中江政法

8.png


  9月30日,中江县委政法委在中江电信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中江县2020年网格员业务培训大会”,全县30个乡镇共96名综治干部和网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政法委邀请天阙公司网格化服务管理项目组区域负责人杨立东就网格员责任清单、基础数据采集、走访任务及电脑端操作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做了专题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网格员反馈的问题。

  

9.png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冉辉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夯实责任,做好网格化管理的各项工作;要严格考核,确保网格化管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发挥网格员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城市、农村管理中的作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水平,为做实做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