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举行“无悔从警路 丹心铸警魂”退休仪式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10 16:27:47 】 【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为2020年光荣退休的民(辅)警举行“无悔从警路 丹心铸警魂”退休仪式。旨在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表彰退休民警为经开区公安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对光荣退休民警的崇高敬意,并以此激励全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8.png


  他们分别是正直从警、长期奋战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稳定的分局党委委员、国保大队大队长杨建国;从人民子弟兵复员,淡泊名利、躬耕于公安战线的民警顾林;默默耕耘,为民热情服务的龙泉山路派出所铿锵玫瑰武明春。

  

  退休仪式上,大家观看了专题片《无悔从警路》,回顾退休民辅警的从警年华,讲述他们为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而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的感人事迹,以及从警路上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该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宣读了《关于授予杨建国等2名同志退休荣誉纪念章的决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豪为光荣退休的民警颁授荣功勋奖章和荣誉纪念证书。

  

  一枚枚功勋奖章、一张张荣誉证书,浓缩着从警生涯的荣光,传颂着当年誓言的铿锵。三名退休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发表了退休感言:“我们这些老警察,如今到了退休的年龄,要感谢组织多年的教育培养。现在真要脱下这身衣服,我有很多的依依不舍,舍不得几十年从警的职业生涯,舍不得朝夕相处几十年的战友。今天,我们退休了,而继续留在警营里的年轻战友们,希望你们牢记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为金色盾牌增添光彩,再创新功。”几十年的共同奋战、几十年的共同生活,几十年诉不尽的话语,曾和退休民辅警一起摸爬滚打的老同事们在一起忆峥嵘岁月,叹时代变迁,纷纷为退休同志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退休民警杨建国同志代表经开区退休民辅警,将象征着警队光荣传承和使命的旗帜交给新民警代表。新民警代表李棚辉、文晗从退休民警手中接过旗帜后,表示能够亲手从前辈手中接过这面象征着经开区公安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旗帜深受鼓舞,倍感荣幸。他代表全体新民警庄严承诺,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干净做事,勇于担当,请老民警、老前辈放心,大家定将忠诚履职,续写荣光。

  

  最后,该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豪代表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党委向为经开区公安事业付出辛劳的各位老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向他们从警生涯丰收的日子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满怀深情地说道,经开区公安的快速发展都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奋斗和艰辛付出。退休人员虽然身上的警服已脱下,但头顶的警徽光芒依旧。经开区公安的成绩进步都饱含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无私传承。政工保障部门和所在单位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家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经开区公安的创新超越也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爱和大力支持。希望退休人员永葆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为经开区公安发展建言献策;做好传帮带,帮助青年民警快速成长。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