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旌阳法院举行新任中干和新任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10 16:21:03 】 【 来源:旌阳法院

3.png


  为激励教育新任中层干部和新任员额法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增强宪法意识,依法履职尽责,10月9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法院举行新任中层干部和新任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副院长兰胡波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中层干部和新任员额法官参加。

  

4.png


  仪式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周静宣读本次新任中层干部和新任员额法官的任命文件;随后,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党组书记、院长杨春林向区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最后,在党组书记、院长杨春林监誓,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兰领誓下,全体新任中层干部和员额法官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