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市检察机关“检翼”无人机飞行队成立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9-24 14:55:52 】 【 来源:德阳检察

1.png


  为进一步整合德阳地区检察技术资源,强化无人机在空域申报和飞行管理上的技术支持,更好地发挥无人机在检察办案中的优势,9月17日,德阳市检察机关“检翼”无人机飞行队在德阳市人民检察院正式成立。省院技术部副主任陈猛、德阳市院副检察长曹东、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剑锋及德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战训中队中队长罗泽东同志等到场参加成立仪式。

  

  陈猛表示:德阳市检察机关“检翼”飞行队的成立是对科技强检、智慧助检的有力探索,希望德阳市院严格落实省院要求,持续深化在无人机领域的精细化、数字化应用,全面提升队员业务素质,凝聚团队强大合力,运用科技手段为检察办案提供有力保障。

  

2.png


  下一步,德阳“检翼”无人机飞行队以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向技术难点处发力,坚持学习、努力训练、不断创新,为公益诉讼等业务工作提供强坚实的“空中保障”。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