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市中院举行“人民法官为人民——法院的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8-27 11:17:2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2.jpg


  8月24日,德阳市法院“人民法官为人民——我们法院的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在德阳中院举行,来自全市两级法院的13名干警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评委团邀请到德阳广播电视台一位专家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各县(市、区)法院选派的优秀代表逐一登场,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一个个法院干警在脱贫攻坚中的故事。

  

  故事中的主人公,有的是响应号召深入乡村一线的“第一书记”;有的是义无反顾的援建干部;有的铿锵有力,将法治育村贯穿到帮扶始终;有的外柔内刚,将不忘初心化作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 他们,用满腔热血,带领着贫困群众闯出一条脱贫致富的道路,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青春无悔的壮丽篇章。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打分,本次共选拔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五名。本次比赛中,得分最高的干警将代表德阳法院参加全省法院演讲比赛。

  

  司法为民、责任、担当、公平正义……这些词反复出现在选手们的演讲中

  

  比赛落幕了,然而,一篇总结概括不了德阳法院的帮扶点滴,一首赞歌颂扬不出他们脱贫攻坚的时代壮举。而一双沾满泥土的鞋子、一锅热气腾腾的农家饭,却可以淋漓尽致的展现德阳法院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