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什邡公安服务民生新举措 自助服务区运行方便市民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22 14:44:0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哇,现在办理身份证还可以自己拍照,拍到自己满意为止…”,一位爱美的女士在体验了身份证自助拍照后兴奋地对我们工作人员说道。

  

7.png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互联网+便民服务”,做实民生警务,公安户政窗口在服务群众上用心着力,从群众的实际需求着力,在服务上下功夫。2020年6月,在什邡市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下,行审批服务大队与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对接协调,经多方筹备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户政业务和车驾业务自助服务区并投入使用。

  

  自助服务区配置有“身份证自助照相机”、“户政自助终端机”和“便民自助照相亭”等设备。群众通过自助服务,可快速实现居民身份证人像采集、身份证照相“多拍优选”、临时身份证明打印、户籍证明自主打印、前端自主受理等多种事项,避免排队等候,让警务更智慧,民生更便利。同时为进一步拓宽自助服务渠道,什邡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和皂角派出所已相继安装投放户政业务自助设备和自助照相设备,科技设备的投入,为进一步提升公安窗口服务质效提供了硬件保障。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