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四川省德阳监狱:学思践悟 “两会”精神学习进行时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16 17:50:22 】 【 来源:四川省德阳监狱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和专项警示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德阳监狱积极认真部署、广泛宣传动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情况,采取机关办公区、隔离备勤点、监管区、居家隔离等多点统分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工作发展、推动业务提升、确保监管稳定。

  

  监狱党委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分别召开党委专题会、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等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

  

  监狱党委班子成员积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开展热烈学习讨论交流,坚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两会”精神。

  

  党委书记、监狱长刘维蛟同志在讨论中指出2020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国内抗击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机召开的重要会议,全狱上下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同安排、同部署,积极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利用民警全勤会、政治学习等时机对“两会”精神进行“学思践悟”,在全狱营造学习“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学习、理解、领悟“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牢固树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为确保“两会”精神学习做到全覆盖,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楼道宣传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平台进行宣传推介,将“两会”精神纳入政治学习范畴,下发相关学习资料,利用民警大会集中宣讲等形式确保“两会”精神人人知晓、人人熟悉。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