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中江县公安局龙华派出所打造忠诚为民服务警队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27 14:48:0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中江县公安局龙华派出所辖区面积9.2平方公里,户籍人口28494人,实有人口54628,辖龙华、余家河、谭家街、西江北路4个社区及龙华村、金银山村、团结村、李园村上马村5个行政村。

  

1590477127885.jpg


  龙华派出所紧密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六边六进”活动,访民情、解民忧,总结出了“六化一统领”社区警务模式,始终坚持以党建统领队伍建设,把进村入户走访作为民警的基本工作方式,进一步完善向群众报告工作机制,建立派出所和驻社区民警评价公开机制,确保警务工作接受群众评判警务行为接受群众监督。深入辖区开展矛盾风险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行动,积极接受群众电话咨询,严格落实“群众只跑一次”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便民服务措施,全力构建共治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不断推动公安工作往实里走,往细里仿,打造忠诚为民的服务警队。

  

  中江县公安局龙华派出所将始终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载体,推动公安工作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群众深度融合,最终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目标。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