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什邡交警深化交管改革 启动“学法减分”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13 10:59:5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89337061022.jpg


  为不断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推进驾驶人接受教育减免道路交通安全行为记分工作,促进驾驶人自觉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什邡公安交警车管所采取多渠道广泛宣传,扩大群众对“学法减分”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进入什邡交警车管服务大厅,显眼位置设置着醒目的宣传展板、摆放着整齐的宣传册。为方便市民了解“学法减分”,服务大厅特意为前来咨询的市民安排专人讲解使用教程,耐心解答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以提高“学法减分”APP注册率和使用率。

  

  据悉,什邡交警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公开业务流程和“学法减分”便民措施,向社会传递遵守法规、平安出行、共享安全的理念。在开展推广工作前,车管所要求所有民、辅警首先下载“学法减分”APP实名注册,组织进行学习和操作,通过实际使用及时发现操作时遇到的问题,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归纳,方便对来咨询的群众做好解答工作。

  

  截止目前,大队车管所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微信平台转发朋友圈宣传300余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