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什邡公安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13 10:59:1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什邡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滔,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出席会议,在家局领导、各派出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退休民警代表、民警代表、获奖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1589337286629.jpg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公安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公安工作;宣读了2019年度公安工作表彰决定和市委书记卿伟、市长王洪对公安工作的批示;会议期间为荣获工作成绩突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民警代表、辅警代表以及荣获荣誉奖章的退休民警代表进行颁奖。

  

  总结指出,2019年,什邡公安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深化省厅“一三五七”工作部署和德阳市局“主动·智慧警务”战略,坚持抓党建促队建、抓队建促业务、抓业务促形象、抓形象促满意,打赢了大庆安保维稳硬仗,圆满完成了十九届四中全会、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等重大安保任务,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2020年,什邡公安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深化“奋进”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一是坚持预知预警、精准管控,全力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二是坚持纵深打击、立体防控,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什邡。三是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注入公安工作现代化新动能。四是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

  

  政法委书记张滔代表市委、市政法委对公安局党委班子及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荣获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市公安民警:一是把握新要求,正确引领公安政治工作。二是把握新任务,高效发挥打防管控职能。三是奋力新作为,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发展。

  

  组织部部长彭良对什邡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祝贺。要求全市公安民、辅警: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三是要健全人才培养机制。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