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汉法院召开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协调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12 14:23:2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防范金融风险,助力广汉金融业健康良性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近日,广汉法院执行局与广汉部分金融机构代表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协调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唐辉主持,执行局员额法官、部分法官助理及金融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589245901684.jpg

 

  会上,广汉法院执行局局长唐辉首先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涉金融案件的执行情况,并对下阶段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行动的开展进行了介绍和部署。随后,该院执行法官针对前期梳理的相关涉金融案件进行了逐案研讨,针对有财产、可变现的案件进一步强化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开辟绿色通道,提质增速加快司法评估、拍卖,穷尽方法重点突破,提高财产变现率和案件执行到位率。同时,唐辉局长也指出了当前该院涉金融案件执行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并现场听取了金融机构代表对涉金融案件执行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金融机构代表充分肯定了广汉法院长期以来的涉金融案件执行工作,并表示将积极协助法院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认真配合做好案件信息梳理、抵押评估等工作,同时也希望法院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和财产查控力度,进一步提高财产变现效率,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惩戒和打击力度,维护好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最后,广汉法院执行局局长唐辉表示,在为期三个月的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中,该院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强化执行措施,严厉打击涉金融案件中的失信行为,维护正常金融秩序,但同时建议各金融机构也要加强源头控制,健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贷款审查制度,从源头提高风险防范能力的同时加强与法院之间的联动协作,共同解决好涉金融案件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