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中江县公安局“禁毒大宣传、大排查”不停歇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11 09:50:42 】 【 来源:中江县公安局

1589010184133.jpg


  近日,中江县公安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不遗余力,利用假期开展“禁毒大宣传、大排查”活动,进一步巩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全县公安机关就禁毒“大宣传、大排查”活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禁毒宣传、涉毒人员和制毒高危场所排查任务,组织民警向群众广泛发放《全民禁毒--打击毒品犯罪》《如何发现和识别制毒加工厂点》《四川省公安厅关于通缉40名重大贩制毒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公告》《关于敦促涉嫌毒品犯罪在逃人员尽快投案自首的通告》等宣传海报、彩页。

  

  明确活动重点,精准发力靶向治理。通过宣传标语、展板、电视、微博、微信公众号持续宣传禁毒知识。各乡镇通过在各村(社区)主要路口张贴《如何发现和识别制毒加工厂点》等海报,利用“村村响”播放《识别和发现制毒窝点五种方法》《中江县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的通告》等音频,到院落群众家中发放《全民禁毒—打击毒品犯罪》宣传折页,开展全覆盖禁毒宣传。同时各乡镇组织联村领导、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帮扶干部、村(社区)干部对各辖区内“六类”重点人员和闲置、废弃及临时租赁的厂库、厂房、养殖场、出租房屋等重点区域和制毒高危场所开展集中大排查,逐人入户核实重点人员动态信息及涉毒贫困人口帮扶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排查做到无死角、无漏洞、全覆盖,进一步压缩制毒活动空间和范围,强力震慑毒品犯罪行为的发生。

  

  注重活动质效,巩固禁毒整治成果。走访涉毒人员3000余人、排查制毒高危场所1500余处、重点区域嫌疑人房屋900余处、张贴宣传海报5000余张、宣传折页8000余份。此次活动进一步压紧压实禁毒责任落实,不断增强全民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坚决遏制制毒案件在我县落地生根,持续净化社会环境,进一步巩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成效。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