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罗江法院召开送达工作研讨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20 09:58:3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了更好地开展文书送达工作,提升送达质量和效率,4月17日上午,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法院召开送达工作研讨会。

 

200417134819655000152DB7.jpg

 

  会上,送达组工作人员介绍了当下送达工作现状,法官助理、书记员就送达工作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如何规范送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研讨会上,明确了送达组职责,规范了与审判庭的衔接工作流程等事项,并强调了规范送达工作的重要性。

  

  该院副院长王红梅、鲁万千就送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规范送达,各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及送达组工作人员,要保证送达程序和方式规范,积极保证当事人的诉讼权利,确保审判程序公正;二是有效送达,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提出,及时梳理总结,找到最优解决方案;三是要相互配合,各法官助理、书记员和送达组应当及时沟通交流,简化交接程序,提高送达效率,做到送达和审判实务的有效衔接;四是努力学习创新送达手段,在传统送达的模式下,结合当今社会发展及现实需要,利用智能化设备、技术等多手段开展送达工作。

  

  罗江区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院将持续加强送达队伍建设,积极创新送达方式,努力完善统一送达机制,确保法院审判工作的有序、高效运行。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