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经开区公安举行“迎新年”警体运动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9 11:06:4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激发队伍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组织该局民警、职工、辅警200余人开展以“迎新年”为主题,包含拔河等多个项目比赛的警体运动会。

  

  活动期间,参赛民警、职工、辅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比赛,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使整个比赛精彩纷呈、趣味十足,让整个警营充满着和谐、欢乐的氛围。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成立于2000年4月的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公安分局已走过二十年光辉历程。在这片激情四射的热土上,年青的公安民警用忠诚守护繁华、用奉献扞卫平安,历经二十余载铸剑、磨剑、砺剑、亮剑,已成为维护德阳经开区社会政治稳定和平安建设的坚强柱石,结出了丰硕的成果。在此过程中,警体运动在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的大力支持下,也得到了蓬勃发展,警营文化进一步丰富,竞技体育水平不断提高。通过警体活动,不断提高了全体民警、职工、辅警身体素质,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该局上下已逐渐形成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供稿)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