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中江县公安局出入境多措并举初迎办证小高峰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7 10:08:2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9160852735.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6日讯 随着春节临近,中江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迎来新一轮办证高峰。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营造便捷通畅、和谐有序的办证环境,出入境管理大队在汲取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工作措施,积极应对办证高峰。

  

  中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优化人员配置,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保证全员在岗在位,以便适时调配警力充实窗口岗位。增加受理窗口,开放三个预受理填表窗口和两个受理窗口,尽最大努力满足申请人办证需求。并要求各窗口民警提高认识,热情服务,规范办证,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提高办证效率。认真落实办证高峰应急措施,做好应对春节办证高峰的准备。严密工作环节,延时服务。当天未办完证件,实行延时半小时下班,在最大限度办理证件的同时,缓解第二天办证压力,以赢得群众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在办理好出入境证件的同时,一如继往的做好社会化评价工作,确保每一名办证群众知晓10630110回访短信并及时回复满意数据。

  

  (中江县公安局提供图文)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