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广汉市公安局开展“110”集中宣传暨“奋进”行动誓师大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3 10:28:4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8707785254.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1日讯(杨思涵 文/图)1月10日,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广汉市公安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这一主题,组织360名警力在雒城镇门广场开展“110”集中宣传暨“奋进”行动誓师大会,集中展示新时代下广汉公安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积极参加警民共建、广泛参与群防群治工作的极大热情,大力彰显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决心信心,以“奋进”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公安工作新征程。

  

  活动现场,首先由公安特警方队、交警方队、侦查方队、城区派出所方队和农村方队共255名警力组成五个方阵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整齐的步伐,有力的口号向广大市民群众展现公安民警扞卫安宁的决心与担当。随后,广汉特巡警大队及刑警大队为大家带来公安战术技能演示、防刀斧砍杀及警犬技能演练,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喜爱。

  

  在本次活动中,各警种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在现场各个展区制作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手册和宣传展板、积极宣传法律法规,引导人民群众遵纪守法,在活动现场,警察蜀黍们还为大家现场说教讲解。最后,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汉公安还特别邀请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为大家免费书写春联、送祝福,让广大市民群众流连忘返,现场可谓是其乐融融。

  

  2019年广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查追踪和警情初研判,协助破案80余件,救助群众124名。所以,请正确拨打110,将有限的警务资源留给最需要的人。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