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阳市公安局国旗护卫队惊艳亮相“元旦”升国旗仪式现场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03 10:38:1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7953005387.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2日讯(冯淑君)2020年1月2日上午8时20分,德阳市公安局局机关升旗仪式顺利举行,市局国旗护卫队首次亮相,惊艳“元旦”升国旗仪式现场。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晓军,局全体党委委员、各部门代表参加了“元旦”升国旗仪式,仪式由支队副支队杨贵甫指挥。

  

  按照局领导指示要求,国旗护卫队于2019年12月初组建成立,在支队现有国旗升旗班的基础上组建成立的,共有成员36人,其中包括2名负责组织训练的领导和34名队员,队员平均年龄29岁,平均身高达178厘米。这支“政治坚定、本领过硬、思想向上、作风严谨”的队伍,主要职责:一是常态担负市局每月的升旗任务;二是重大节日、活动期间,担负上级赋予的临时升旗任务;三是担负上级赋予的其他临时礼仪保障等任务。

  

  升旗仪式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一种基本仪式,规范、严谨的升旗仪式,有利于推进社会主义爱国教育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效落实。本次“元旦”升国旗仪式是国旗护卫队担负的首次升国旗仪式,规模大、标准高,全体国旗护卫队队员以精神饱满的精气神、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铿锵有力的步伐,在庄严的国歌中圆满完成了首次亮相。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